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4.07 索引号: 00062100-X-0204-2011-1297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政字〔2023〕17号
公文种类: 成政字 效力状态: 有效

成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经开区管委会: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刘丙胜:主持县政府全面工作。

       分管县审计局。

       李  燕: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园区建设、财政、税务、“双争”工作、国资平台建设运营、统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外事、侨务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县长分管审计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税务局、统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城投公司、消防救援大队、经济开发区。

       协助县长分管县审计局。

       负责与县人大、县政协的工作联系。

       霍鸿河:负责招商引资、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水利、气象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常务副县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分管县投资促进中心、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农民合作组织服务中心、农业高新技术园区、气象局。

       程学民: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管理、执法、电力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分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县城新区管委会、供电公司、环洁公司。

       霍志刚:负责公安、民族宗教、退役军人事务、信访及涉军等方面工作;联系政法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主持县公安局全面工作;分管县司法局、民族宗教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警大队。

       负责与县法院、检察院、人武部、武警中队、预备役部队的工作联系。

       杨艳峰:负责科技、工业运行、民营经济、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监管、供销、烟草、金融、保险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常务副县长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分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烟草专卖局、供销社、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办)、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农村信用联社等金融机构和财产保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中石化成安分公司、中石油成安分公司。

       负责与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的工作联系。

       高献刚:负责交通运输、民政、文化、广电、旅游、地方志、邮政、通信、残疾人事业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民政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残联、县志办、邮政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广电网络公司、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安管理部。

       负责与县文联的工作联系。

       李凤霞:负责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分管县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县一中、职教中心、县教师进修学校、县二中、县医院、中医院、爱卫办。

       负责与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团县委、县妇联的工作联系。

       副县长实行分工合作,采取“结对子、AB角”的办法,相互补缺。主管副县长外出时,由在机关的另一名副县长(党组成员)对其工作负责。具体安排是:

 

       李  燕——霍鸿河、杨艳峰    程学民——霍志刚

       高献刚——李凤霞

 

成安县人民政府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