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 引 号 : 00062121-0-0104-2011-1008
发布机构: 水 利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因工作调整,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本着有利于工作和便于协调原则, 2024年3月22日,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王建明: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水利局全面工作。
  倪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信访稳定、平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分管第三供水站、第四供水站和江水直供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宋金波:副局长
  负责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水资源管理、环保、安全生产、水旱灾害防御、行政后勤、移民、政务公开工作、普法宣传。分管局办公室、水政水资源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崔新玲:四级调研员
  负责项目建设和质量安全、农田灌溉、水政、深化改革、“一揽子”政策、扶贫、军退人员管理、妇联等工作。分管水利科和农村供水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大飞:主任科员
  负责河长制、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事、纠“四风”、精神文明建设。分管局监察室、河长办、第一供水站和第二供水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贾海宏:水利中心主任
  负责局机关财务、债券资金管理、农民工工资、工会、审计等工作。分管财务室、内审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志国:党组成员
  负责南水北调水源调配中心。分管南水北调农村水源调配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