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分工

发布日期: 2024.03.07 索 引 号 : 56616894-5-0104-2011-1010
发布机构: 文广新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党组书记):主持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党组全面工作。

程晓静(局长):主持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面工作,分管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

吴鹍海(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应急安全工作负责旅游管理工作;负责财务工作负责基建工程、大额采购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分管旅游科

梁丽英(四级调研员):负责社会文化和非遗工作;负责工会工作;负责深化改革工作;负责平安建设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分管文化科、文化馆。

魏雨波(二级主任科员):负责广电管理工作负责产业发展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分管广电科。

王义娟(党组成员、七级职员):负责纪检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人事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文物保护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分管文保所。

李守亮党组成员):负责文化娱乐场所日常监管工作;负责机关内务工作协助吴鹍海抓好大额采购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分管办公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