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1.22 索 引 号 : MB1743105K-1504-2023-1049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19 23:11】  【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总承包已由成安县行政审批局成审政投字【202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安县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和国动办人防易地建设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 招标人为成安县人民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1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医疗综合楼、体检中心、行政办公楼、感染楼、高压氧舱、垃圾房及污水处理、液氧站及汇流排间等。新建总建筑面积119996㎡,其中地上88031.11㎡(720张床位)、地下31964.89㎡(人防建筑面积4401.56㎡,成安县直属人防工程5000㎡)。其中,医疗综合楼地上建筑面积 73768.70㎡,行政办公楼地上建筑面积4509.41㎡,体检中心楼地上建筑面积4712.87㎡,感染楼地上建筑面积4351.60㎡,高压氧舱 地上建筑面积438.53㎡,垃圾房及污水处理地上建筑面积215㎡、液氧站及汇流排间地上建筑面积35㎡。 2.1.2建设地点:成安县有所为路南侧,成安县公安局西侧。 2.1.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1.4工期:1095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55日历天;施工工期:1045日历天)。 2.1.5质量标准:①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设计规范要求。②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成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含直属人防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设备采购。本工程内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的全部设计工作、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部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施工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1)企业业绩要求:具有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要求: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担任过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业绩应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和竣工验收报告原件扫描件,缺一不可;企业业绩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可为同一业绩。
3.1.3信誉要求:(1)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2)未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1.4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施建设项目。(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2)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施建设项目。(注:施工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与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3.1.5其他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本项目采用“双盲”及“远程异地”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 编制及评审,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 ”的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确定中标人。 (3)提出异议渠道和方式:河北瑞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联系人:杜猛,电话:0311-67901008,招标人联系人:秦龙,电话:0310-7285816。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各方均须为在中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联合体各方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5)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6)联合体的各方应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 (7)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 (8)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9)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1-22 00:00:002024-01-27 00:00: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02-23 09: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安县人民医院
地址:成安县富康路北头路东

联系人:秦龙           

电话0310-728581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瑞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71

联系人:杜猛           

电话0311-67901008
电子邮件: 66128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