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支队成安县大队2024年工作谋划

发布日期: 2024.01.18 索 引 号 : 01288487-1-0302-2011-1006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交巡警支队成安县大队2024年工作谋划

 

  2024年,大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载体,以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铁军为保证,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加强政治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智慧交管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加强法治培训教育,提高办案质量。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公安交警铁军,来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加强源头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对辖区重点监管道路交通运输企业的源头管理。努力提高辖区重点监管运输企业和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三、做好交通事故处理和预防工作。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加强分析研判交通事故高发路段、路口,加强交通事故隐患排查,根据事故分析提出针对性管理建议,打击重点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对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路口采取加强警力部署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等措施力争使交通事故稳中有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