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批准邯郸市旭瑞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年产500吨高端粉末钢复合材料项目 环评文件公示

发布日期: 2023.11.06 索 引 号 : MB1743105K-1702-2020-1013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工业、交通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拟批准邯郸市旭瑞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年产500吨高端粉末钢复合材料项目

环评文件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1个工作日。电话:0310-7260318。通讯地址:成安县成峰路东彭留段路南行政审批局二楼投资项目科。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基本情况

公示日期

邯郸市旭瑞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 500 吨高端粉末钢复合材料项目

 

成安县龙兴路西南约 107 米

邯郸市旭瑞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中煤光华地质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拟对现有闲置车间(建筑面积约 2000m2)进行改造,建设一条年产 500 吨高端粉末钢复合材料生产线,主要购置高端粉末钢复合材料生产设备、机加工设备、实验室设备及其他辅助设备等。项目建成后年产高端粉末钢复合材料500吨。

 

1个工作日

 


附件下载:

拟审批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