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成安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杜何线、高铁线道路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1.30 索 引 号 : MB1743105K-1504-2023-1033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河北成安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杜何线、高铁线道路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1-29 19:38】  【打印】
 

河北成安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杜何线、高铁线道路恢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成安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杜何线、高铁线道路恢复工程)施工 (项目名称)已由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成审批字【2023】20号批复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成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债券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安县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一标段:杜何线(高铁线至邯临快速段)道路恢复工程(三级公路);高铁线-邯临快速:K0+000-K5+166.267路线总长5.166Km。二标段:杜何线(邯临快速至聚良大道段)道路恢复工程(三级公路);邯临快速-聚良大道:K5+166.237-K11+787.329,路线总长 6.621Km。三标段:杜何线西段桥梁;新建桥梁全长 25.02m。上部结构:2x10m 现浇钢筋混凝土简支实心板;下部结构:桥台为柱式台,钻孔灌注桩基础础;桥墩为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四标段:高铁线(成峰路至成安邯山区界段)道路恢复工程(四级公路);成峰路-成安邯山区界段K0+000-K4+690.744,路线总长4.691Km。2.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四个标段,每个标段招标范围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为准。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一、二、四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公路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为申请本项目所提供的营运资金(以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表中“流动资产-流动负债”计算,以年末数为准)以及为本项目而专门开具的银行信贷证明总和不得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过去 3 年(2020年11月 1 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施工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1.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并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 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1.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总工: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总工.
3.1.6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双盲”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潜在投标单位人员无需进入开标现场参加现场开标活动,潜在投标人须自行做好远程投标、解密等投标工作,并承担投标相关的一切风险。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4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4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11-30 10:00:00 至 2023-12-05 10:00: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uvbidding.cn/)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12-20 09:00: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uvbidding.cn/)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uvbidding.cn/)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成安县交通运输局

    :成安县乾侯北街71

邮政编码:056700

  :刘主任

    :0310-7286565

 

招标代理:南宫市诚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朝阳街金都华府

邮政编码:055750

  :东工

    :15231121217

 

公告附件

序号 附件类型 操作
1 招标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