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 提升颜值”专题

发布日期: 2023.05.22 索 引 号 : 75894217-3-0402-2011-1126
发布机构: 城区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2023年5月22日成安县召开“扮靓城市 提升颜值”专题推进会之后,城管局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全面精细化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园林绿化管理、市政道路养护、照明设施维修等综合治理行动,将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净化、美化、亮化城市家园工作推向新高潮。在坚持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彻底清除暴露积存垃圾、死角垃圾、大件垃圾,对城区道路、围栏、广告牌匾进行循环清洗抑尘作业,重点对渠道周围、湖面漂浮物进行集中整治。共清洗道路23条,清理卫生死角235处,清理垃圾60吨。“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早六点半,城管局带领相关科室和福龙马公司查看了朝阳路、雪涛街、寇公路、东关南村、凤凰路、玄武路、德圣路,同时查看了东湖公园和沿途公厕的环境卫生,要求公司对工人加强管理,对背街小巷路段加强机扫和普扫,做好日常保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