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训秋考 | “红蓝对抗”练精兵 实战锤炼磨利刃

发布日期: 2023.04.19 索 引 号 : 00062123-7-0405-2011-1008
发布机构: 公 安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春训秋考 | “红蓝对抗”练精兵 实战锤炼磨利刃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执法业务水平。4月18日上午,成安县公安局开展“红蓝对抗”训练。

演练中,参训队员结合日常工作,围绕“学为用、练为战”的训练理念,依据110接处警工作规则、公安民警现场规范执法实战化训练教学指引等,设置“打架斗殴类”等群体性警情并现场模拟,以“红蓝对抗”的方式开展现场处置专项训练。

各警种在现场指挥员的指令下,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合成作战、有序处置,做到了人员控制、现场勘查、群众疏导、舆情引导、执法监督、车辆搜查、录音录像等多项工作同步进行,圆满处置了对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