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顺利通过省厅 机构考核

发布日期: 2023.05.14 索 引 号 : 00062117-3-1410-2011-1082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成安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顺利通过省厅机构考核

5月12—13日,省农业农村厅评审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县对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进行机构考核。

 

  专家组召开了首次会议,介绍了专家组的任务要求。

       

      对实验室检测人员进行了盲样考核,实验室检测人员连夜加班加点进行检测。

      

      

    现场查看了检测站体系运行情况。查看了业务室、标物室、前处理室、气相色谱室等不同功能区。

    

     

    查看了人员、设备、方法、环境、检测记录等资料,同部门主要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经过两天的紧张评审,专家组对我县检测站检测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给出了技术指导,对检测站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我县检测站顺利通过专家组考核。

  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在全市职业技能检测大赛上连续两年获全市第一。目前,通过CMA和CATL双认证的检测参数达31项,涉及肉、蛋、奶、蔬菜、水果等多种类农产品,是全市认证参数最多的县级农产品检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