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索 引 号 : 00062116-5-0402-2011-1041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乾侯北街,开展了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珍稀植物保护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通过以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深入乡镇村加大对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湿地保护等宣传相结合,提高全县人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维护我县的生物多样性。
    保护野生动物、植物从我做起!争做不猎捕野生动物、乱采挖、采摘野生植物,做文明、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