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杨韬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关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1 索 引 号 : 00022357-0-0402-2020-1039
发布机构: 税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524日,按照全市税务系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授课暨“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安排,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杨韬带领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成员到成安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成安县小堤西村,大家听取老支书详细讲解周总理视察成安县情况,之后参观了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和精神。

  杨韬组长在成安县局同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座谈,青年干部围绕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受。杨韬组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以“小细节”感悟“大道理”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大家从“十个一”入手,强政治、勤学习、多思考、勇担当、严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邯郸税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市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县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