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镇召开 “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干部擂台赛

发布日期: 2023.05.25 索 引 号 : 00062133-3-0402-2011-1089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镇召开

“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干部擂台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镇干部“逢旗必扛、逢一必争”的干劲,营造务实有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5月24日上午,成安镇召开“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干部述职擂台赛。

本次擂台赛通过现场演讲的形式展开,共分为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年轻干部三个类别,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气势恢宏、或激情澎湃,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工作方式方法,把对工作的心得体会流露到字字句句之中,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刻总结,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位参赛者通过同台竞技,亮实绩、比实力、找差距、补不足,充分展示了成安镇机关干部奋勇争先的冲劲、抓铁有痕的实劲、踏石留印的韧劲。

党委书记池长春表示,此次干部述职擂台赛,既是同志们展现自我、锻炼提高的难得机会,也是镇党委和政府了解干部工作情况的有效渠道,更是推动我镇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对各位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一是科级干部要抓落实、挑重担、敢担当,秉持务实作风,将实干精神凝聚于作风建设之中;二是中层干部要勇创新、显身手、争先进,发扬奋斗精神,将奋斗精神体现在干事创业之中;三是年轻干部要勤学习、长才干、能干事,加强斗争历练,将斗争精神融入进红色血脉之中。大家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握紧拳头聚合力,确保上下同心、发展同向,共同为成安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成安镇将以本次擂台赛为契机,以“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事争一流,以上率下带头干、团结一心全力干、雷厉风行扎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新”、做“细”,助力成安镇稳步向前发展。

力成安镇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