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22 索 引 号 : 78571247-X-0404-2011-1052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线索征集公告

 

按照邯郸市行政审批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清除全市招标投标领域存在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要求,打造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现征集相关线索。

 

对2023 年以来我县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相关线索进行征集,重点征集以下问题:

1.规避招标、擅自发包,破坏市场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不走招标程序直接发包,违规自行招标,拆分项目规避招投标,先施工后招标,应重新招标未重新招标等问题。

2.勾连借资、围标串标,扰乱市场秩序。包括但不限于:以借用资质或邀请陪标等方式围标串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竞标实现围标串标等问题。

3.设障排他、控制评标,妨碍公平竞争。包括但不限于:设置限制性条款排他,以非实质性要求排他等问题。

4. 违规干涉、权力寻租,牟取非法利益。包括但不限于:利用职权便利违规干涉或提供帮助。明招暗定违规套取利益等问题。

5.程序不严、招标失范,缺乏有效监管。包括但不限于:不缴履约保证金即签合同,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不符合条件者中标,消极应对正当质疑,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线索征集时间:2023年5月22日—28日

线索征集电话:0310-7281308

线索征集邮箱:caxjsj@163.com

 

我局承诺对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依法保护线索提供人的合法权益。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