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水利局组织开展节水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4 索 引 号 : 00062121-0-0402-2011-1072
发布机构: 水 利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成安县水利局组织开展节水科普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大力宣传普及节水知识,进一步推动提升全民节水护水意识,524日,成安县水利局结合科普日宣传,在十二生肖广场组织开展了节水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节水知识手册和水法律法规手册各200余份,节水宣传物品300余份,防灾减灾宣传手册500余份,并向居民细致讲解节水好处和节水小妙招。

此次活动让居民认识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让每个居民根据自身的家庭情况做到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倡导科学用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惜水、爱水、节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