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县长刘丙胜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0 索 引 号 : 00062100-X-0402-2011-1545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5月19日,政府县长刘丙胜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霍鸿河、程学民、霍志刚、杨艳峰、高献刚、李凤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瑞臣,县政协副主席赵俊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振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城市建设、现代农业、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在成安落地落实。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场、政务、金融、法治、信用环境,加大改革力度,优化政策措施,努力把成安打造成营商高地、投资洼地、环境福地。要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实实在在地为客商、为企业解决问题,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力抓好扬尘治理、秸秆禁烧、涉VOC等领域的管控,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研究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等相关事宜,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商业体系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