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镇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9 索 引 号 : 00062133-3-0402-2011-1088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镇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团结友爱的意识,5月18日,成安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党委书记池长春、镇长刘砚民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紧随其后,踊跃参加,纷纷拿出自己一天的收入,奉献出份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博爱之意,以朴素之举彰显友爱之心。

点点爱心,汇聚暖暖真情,此次募捐我镇参与人次130人,共计筹集善款9570元,所有捐款将全部汇入县红十字会,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博爱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人人关爱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成安镇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送去关怀与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