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全县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19 索 引 号 : 00062118-1-1404-2011-1069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科技、教育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关于2022年全县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规定,规范招生行为,实现阳光招生,现就我县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公办小学招生

2.公办初中招生

3.民办中小学招生

二、报名时间

三、报名条件

四、城区学校报名招生流程

家长按学校规定报名时间携带户口本、房产证明、近期水电费缴费凭证到服务区片内学校报名,分类提供资料原件如下:

第二类:片区村庄居民,需提供本村户口本、实际住址(街道名称、门牌号)、水电费缴费凭证。

第四类:单位自建职工房住户,需提供原始购房票据、户口本、水电费缴费凭证。

第六类:二手房交易尚未过户,需提供存量房屋买卖合同或司法公证书、户口本、水电费缴费凭证。

县政府成立招生工作专班,由纪委监委、教育、公安、住建、资规、司法、电力、水利等职能部门对提交资料进行联合认证,并入户调查;专班审验相关资料后,确定录取名单。对弄虚假的,不予录取;对伪造证件的,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由学校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将《入学通知书》送达其法定监护人。法定监护人按《入学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带适龄儿童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五、招生范围

向阳小学:A区 青云大街以东、雪涛大街以西、德圣路以南、玄武路以北区域内的小区适龄儿童;B区  迎宾大街以东、青云大街以西、新兴路以北、德胜路以南区域内的小区适龄儿童;C区  东街、北街村内的适龄儿童。

实验小学:A区 平安大街以东、青云大街以西、玄武路以北、新兴路以南区域内小区的适龄儿童;B区  凤冠华府、府西新城、林里堡村、史庄村的适龄儿童。

西街小学:西街村适龄儿童。

益兴小学:高庄、范耳庄适龄儿童。

东关东小学:东关东、东关南、张庄、桃圈村适龄儿童。

一中初中部:A区 迎宾大街以东、雪涛大街以西、新兴路以南、玄武路以北区域内小学毕业生;B区  南鱼口村,北阳村小学毕业生。

六中(原林里堡中学):北漳、东彭留、西彭留、南彭留、王彭留、西魏村、西姚堡、林里堡、北鱼口村小学毕业生。

其他中小学由所在辖区乡镇中心校负责其招生范围的划定。

教育体育局:7289279

富康小学:4602146

东城学校:13739656830

二 中:15230068105

成安镇中心校:1329303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