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百日攻坚”在行动,燃气安全共守护

发布日期: 2022.10.24 索 引 号 : 69920902-6-0405-2019-1005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百日攻坚”在行动,燃气安全共守护

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涉及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我镇贯彻落实省、市和县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全镇燃气使用情况逐一摸排,严防各类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查找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重点查处使用不合格燃气具和缺少燃气报警器的燃气用户,消灭燃气使用、输送配送、经营环节等隐患,切实保障辖区燃气使用安全。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普及工作,做到入脑入心,营造出人人重视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协同配合、信息共享、联合执法,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切实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截至目前,商城镇排查辖区村庄33个,共查处问题126处,排查餐饮企业146家,整改不合格燃气使用企业118家,改换用电、生物油、天然气28家,全镇燃气安全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