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教体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5.05 索 引 号 : 00062118-1-1404-2011-1065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科技、教育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自4月29日起,县教体局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清单》,成立了3个督查组对全县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4月29日开始,截至目前已对全县7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抽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校都能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能够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加强校门口管理,严格做到“六个一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值班值守,靠前指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基本到位。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已现场交办,责令其逐项对照,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坚决堵塞防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