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速传达中国共产党成安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19 索 引 号 : 00062118-1-1404-2011-1062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科技、教育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7月19日,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子江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会,迅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安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刘书记在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落实。会后,各科室要合理安排时间,抓紧对本次党代会有关精神进行再学习,了解全县最新发展态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凡事都要以大局为重,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团结一心,密切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提高工作效率。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公开承诺公示,随时倒排督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