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报名《成安县2021年小麦玉米浅埋滴灌节水技术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6.25 索 引 号 : 00062117-3-0404-2011-1062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成安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报名《成安县2021年小麦玉米浅埋滴灌节水技术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我县拟实施2021年度小麦玉米浅埋滴灌节水技术试点项目,主要是在地下水超采区井灌小麦、玉米一年两熟的农田,以单井控制的水浇地面积为单位,规模化推进,成方连片实施。全县实施面积5000亩,亩均节水60立方米以上。相关要求:

1、报名主体:农业托管服务组织、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园区等规模经营主体。

2、实施内容:利用农机具一次性完成小麦播种、铺设滴灌带、镇压等作业,配套安装水表、压力表、过滤器、施肥罐等设备,应用水肥一体化技术。下茬玉米全生育期继续使用上茬小麦的滴灌带。玉米收货后,机械回收全部滴灌带。

3、支持环节和补助标准:采取先建后补方式实施补助,实施主体自助购买、安装、使用、维修滴灌设施设备,经县农业农村局验收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对实施主体按每亩200元标准给予补助。

4、实施期限:2021年10月至2022年9月。

5、报名请填写《成安县      2021年度小麦玉米浅埋滴灌节水技术试点任务分解清单

6、报名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日

联系人:赵海臣  电话:0310-7211233

地址:成安县青云北大街69号(农业农村局)

 

成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