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交警大队高考第一天全力护航保畅通

发布日期: 2021.06.25 索 引 号 : 01288487-1-0404-2011-1017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高考第一天成安县大队全力护航保畅通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成安县大队全力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早晨6点30分,大队执勤民警按照高考执勤方案在成安县第一中学高考点周边主要路口设立警戒点进行交通管制,并在道路上设有警戒牌提示广大群众。

   成安县大队长现场督导高考安保工作,实地查看了考点周边的警力部署、交通疏导、考点周围交通管制及车辆分流等工作情况。他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意义重大,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管控,强化指挥疏导,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教导员在督导时要求民警全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做到热情服务、有求必应、保安全保畅通。

在高考期间,成安县大队对接送考生的车辆,划定停车区域,保证有序停放,为避免延误考试时间,为接送考生车辆开辟“绿色通道”,迅速疏导,确保道路畅通,保证接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为考生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遇到紧急情况迅速帮助践行“爱心护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