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举办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2 索 引 号 : 68824038-6-0405-2011-1042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成安县举办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2日上午,成安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住建局、卫健局、资规局、水利局、城管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等部门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在县十二生肖公园广场举行“成安县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冠军,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祝国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冠军在宣传活动中仔细查看了各个宣传展位并与工作人员交流,杨冠军希望各相关单位要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进一步扩大广大民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了民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为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图册3000余份、防灾减灾书籍500余本。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积极性,为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