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调研我县农产品地理标志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6 索 引 号 : 00062117-3-0402-2011-1024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4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李建锋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梁斌、县政府副县长高献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彬陪同下,调研我县农产品地理标志相关工作。

邯郸市三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

西姚堡草莓种植专业村实地察看

听取我县草莓产业汇报

      

李建锋副主任对成安草莓产业做出肯定,鼓励我县园区加强管理,扩大生产。

最后张海彬局长做表态发言,成安草莓是国家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农产品,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作为成安的农业特色产业,我们将更加注重品种的培优、品质的提升、品牌的打造,严格按照成安草莓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进行标准化生产,将成安草莓做精做优,将草莓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