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公安为您守护平安幸福年

发布日期: 2021.02.13 索 引 号 : 00062123-7-0405-2011-1005
发布机构: 公 安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新春快乐

春节,对群众来说,意味着轻松与欢乐。对于公安民警来说,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成安公安为保证广大群众平安过大年,摁下了休息的“暂停键”,他们放弃休息,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与家人团圆换来万家团圆,为了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营造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他们坚守岗位,战斗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守卫平安、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春节期间,巡特警大队囤警街面,巡防队员穿梭在大街小巷,在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处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禁燃禁放宣传工作,为群众的和谐幸福筑牢安全屏障。

 

 

 

 

各科所队值班人员坚持开展禁燃禁放“大巡防”活动,让警灯闪亮在辖区每个角落,排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让辖区群众安心的度过新春佳节。                                                              岁月静好,是最长情的祝福

当万户千家

享受春节团聚的时刻

他们选择坚守岗位

为的是心中那份不变的执着

公而忘私,甘于寂寞

成安公安

昼夜坚守,护佑平安

春节,我在岗

愿您祥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