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督导组到成安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 引 号 : 00062123-7-0402-2011-1066
发布机构: 公 安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4月8日上午,市局教育整顿督导组在市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王明生带领下,一行五人到成安县公安局检查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霍志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长海,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涛,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杨洪彬陪同检查。

     王明生指出,要深刻理解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把教育整顿抓实抓好,确保不走过场;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教育整顿的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要提高工作标准,对各项措施逐项分析,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督导组通过“问”、“测”、“查”来考察民警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习的成果。抽查民警应知应会知识,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检测考试,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指导组对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并希望民警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王明生详细查看了县局教育整顿档案资料、民警学习笔记、民辅警个人档案,深入了解教育整顿任务要求具体落实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对成安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王明生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台账;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扎实有效推进。坚持“全警参与、全员覆盖”,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紧张有序落实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学习任务。

 

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成安镇派出所,对基层队伍的教育整顿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