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开门整顿!成安县公安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08 索 引 号 : 00062123-7-0402-2011-1065
发布机构: 公 安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41日下午,成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乡镇部分领导、企业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汇聚一堂、问诊把脉,向社会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涛主持。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长海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段长海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和全体民警辅警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和监督员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致以诚挚的敬意。并简要汇报了成安县局2020年公安工作成效、和2021年重点抓的十项工作,介绍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前期开展情况等,表达了成安公安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以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的坚定决心。

 

座谈会上,气氛浓厚热烈,与会代表敞开心扉、踊跃谏言,充分肯定了成安公安队伍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围绕公安队伍纪律作风、服务态度、乱点整治等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涛表示,对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成安县公安局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强化措施,积极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县局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同时,也希望各界代表要经常深入公安机关调研,努力推动公安工作上水平、执法工作上质量、队伍建设上台阶,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新成安贡献力量。

 

县局部分班子成员,窗口单位、基层所队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