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波副县长主持召开金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 引 号 : 00062100-X-0402-2011-1415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4月7日,我县召开金融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王江波及县内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11家金融机构分别汇报了近期银企对接工作进展、贷款增幅及拟对企业贷款情况,金融办对3月份各项考核指标数据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各银行贷款任务进行了分解。

       王江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各银行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各银行要对照各自承担任务,多深入企业走访、对接,全面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强化督导,加强调度。通过建立排名通报、定期调度等工作机制,每半月组织召开一次政银企对接会,每月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排队,倒逼工作进度,切实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