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乡义镇组织开展“干部论坛”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 引 号 : 77915322-9-0402-2011-1017
发布机构: 北乡义镇 文      号: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为深入推进“六型三化”模范机关创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提高干部职工调查研究、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的能力,组织、引导、凝聚其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干部提升能力,助力乡村振兴。3月30日,北乡义镇举办主题日活动:“乡村振兴”干部论坛。全镇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围绕“乡村振兴”的话题,各抒己见。党委书记王建明带领全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论坛。

        1、王丽华《乡村振兴“四部曲”》

        用好脱贫攻坚经验,抓住良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基层党组织整顿、全面发展特色产业、树立文明新风,扎实推进北乡义乡村振兴,改善农村面貌、提升农民生活水平。

         2、高敏《乡村振兴,从我做起——改善人居环境倡议书》

        为北乡义的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倡议大家争做农村人居环境宣传者、保洁员和维护者,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北乡义镇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3、张新玲《乡村振兴,村“两委”干部怎么做?》

        作为一名宣传干部,她认为:乡村振兴,村两委这个“带头人”,要抓紧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要转变思想,改变以往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积极组织村民参加文娱活动,提振精神、提高认识 。

        镇党委书王建明为论坛做总结发言,致辞希望机关干部职工以论坛为渠道,打造一个发现优秀人才的竞赛场,促进干部职工提升自己;以论坛为磁场,搭建一个探讨乡村振兴实施的大平台,使干部职工为北乡义镇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聪明才智;以论坛为载体,开启一个展示北乡义干部风采的形象窗。同时,激励村“两委”干部发挥正能量,为群众做事要公平、对待群众要公正,为群众多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为北乡义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