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1.04.01 索 引 号 : 00062118-1-1404-2011-1058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科技、教育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为全面开展“六型三化”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成效、规范服务制度、提高办事效率2021年3月5日,成安县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领誓人李海林同志的带领下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心理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精神激发了党员的工作激情,提高了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将用实际行动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