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资金)农机深松深耕作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23 索 引 号 : 00062117-3-0404-2011-1054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成安县农业农村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资金)农机深松深耕作业的

根据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冀农发202117号文)和《河北省2021年农机深松深耕项目实施方案》及成安县财政局(成财农[2021]3号)文件精神,今年我县继续开展农机深松深耕作业项目,并给予定额财政补贴,凡有意参加深松深耕作业的机手、农机合作组织、家庭农场,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止,到成安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办公室报名。

一、报名对象:具有成安县户籍并在成安县境区域内作业的农机服务组织或农机手。

二、动力要求:按照省方案规定,参加2021年农机深松深耕的拖拉机动力为四驱120马力及以上。

三、按照省下达深松深耕作业任务和补贴标准进行农机深松深耕作业,并签定农机深松深耕作业合同。今年省级资金下达我县农机深松任务4.5万亩、农机深耕任务1万亩。

四、已安装4G智能监测终端设备的深松深耕机具优先报名,原2G设备按照2021年省方案规定统一升级为4G设备。

    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深松优先安排前100名,深耕优先安排前20名,名额报满为止。报名地址:成安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办208房间,咨询电话:0310-7289366

                           安县农业农村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