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司法局让春联载着法治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日期: 2021.02.04 索 引 号 : 00062124-5-0302-2011-1003
发布机构: 司 法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安县司法局携手成安县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了“法治春联贺新春”宣传活动营造了春节前夕的法治氛围创新普法宣传形式

活动现场,成安县书法家协会呼克甫、胡书海、刘旭川、赵金光等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法治春联,“依法治国铸伟业 秉德安民兴中华”、“ 沐浴春风开盛世 学习法治促和谐”、“依法齐家安国本,知荣明耻正乡风”……一幅幅法治春联,不仅送出新春的美好祝愿,也让人们受到法治教育,增强法治观念,营造了法治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开展“法治春联贺新春”宣传活动,将春节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的同时,也将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使得法治文化与春节的热闹氛围巧妙融合到一起。既为人们增添瑞气祥和的新春气氛,又浓厚了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