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举行全员核酸采集大演练

发布日期: 2020.12.21 索 引 号 : 78700578-7-0405-2011-1002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成安县卫生健康局举办

全员核酸采集大演练

12月18日,成安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全员核酸采集大演练”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卫健局机关全体人员、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及县医院、中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目的旨在提高我县疫情防控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的具体流程,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反应、科学应对,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分成5组,划分了6个相关区域,相互之间严密配合,现场共对200余人进行核算采集并进行了登记。

此次应急预案模拟演练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成安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快速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我县人员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自我防护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团结合作意识、标准规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