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0.10.27 索 引 号 : E1213395-3-0302-2011-1012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积极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

 

  为规范全县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安全、健康和有序发展,成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亲具体抓,落实分局监管责任,做到有组织、有步骤、有计划地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二、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关于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履行职责,各负其责,突出监管重点,严厉查处无照及超范围经营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三、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度和认可度,提高经营者法律素质,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安全、健康和有序发展,  

       截止10月19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70人次,检查再生资源回收企业(个体工商户)38户,责令改正4户,警告11户,立案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