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0.21 索 引 号 : 68824038-6-0405-2011-1040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县应急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10月21号下午,县应急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上杨冠军局长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中心组学习内容进行传达学习,深入学习强延峰书记8个坚持和8个坚定不移讲话内容。并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上,杨冠军局长强调,要对这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思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弦,脚踏实地的干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要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进行重新的摸底排查,建立完善一企一档,切实掌握每家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督促企业建立“双控”机制,对排查出未开展“双控”机制建设的中小微企业利用三天时间分行业,分片区召开推进会,把创建任务压实,压死。

        二要加快自查自纠进度,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排查,掌握每家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查出的隐患问题抓紧时间汇总,督促企业完成相应整改。

        三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工作,对县应急局分包的卫生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高标准完成任务,清理干净小广告,粉刷线干喝道路两边树木,保证卫生区环境卫生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