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三化”,全面发展壮大

发布日期: 2020.08.04 索 引 号 : 77915322-9-0402-2011-1005
发布机构: 北乡义镇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近期,北乡义镇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着重从硬件配备、软件完善、干部培训等方面出实招、下硬招、见真招,进一步推动“抓防促保”活动大力开展,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是硬件提升硬核化。累计投入40万元,对35个村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提升,粉刷内外墙,室内外图版全部更新、统一配备会议桌、空调、电脑等办公设备,35个村活动场所达到了干净整洁、设施完善、标准规范的要求。二是软件提质标准化。高标准填写党支部手册、“四议两公开”等记录本,各种党建台账资料填写规范化、制式化、统一化。三是干部队伍高素质化。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定期对村“两委”干部开展培训。着重从“抓防促保”活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北乡义镇村“两委”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办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