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防促保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8.04 索 引 号 : 00062130-9-0402-2011-1013
发布机构: 辛义乡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为严格落实省、市、县委组织部关于“抓防促保”活动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整改要求,辛义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暨“抓防促保”活动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辛义乡机关全体、所有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随后开展农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分批次对全乡所有村“两委”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25个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体人员填写测评票。

会上,乡党委书记吴晓军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村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基层作用,当好乡村振兴“领头羊”。二是立行立改。各村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抓防促保”活动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整改要求进行全面整改提升,力求在限期内高标准完成整改要求。三是形成常态化整改机制。功夫要下在平时,各村党支部书记要转变思想,从被动整改提升变为主动提升,要积极向我县先进农村党支部学习经验,全面提升农村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