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考察团到我县观摩考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8.04 索 引 号 : 00062100-X-0402-2011-1369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涉县考察团到我县观摩考察项目建设

82日,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春红一行29人到我县观摩考察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炜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学民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李春红一行来到雄富光电、北京阀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部分产品展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进出口、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收入等方面的状况。

考察团对我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一致认为,成安县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项目带动,强化园区支撑,打造起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今年以来,成安县紧紧围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奋斗目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业,依托北方阀门产业园、广东工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光电显示智能制造产业园四个特色园中园,扭住管、板、件、电子、新材料五大主导产业,大力实施“52211”产业成长计划,也就是到明年,这五个产业的总产值分别达到500亿元、200亿元、200亿元、100亿元和100亿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