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仓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31 索 引 号 : 00062100-X-0402-2011-1368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刘金仓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31日,政府县长刘金仓,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胡卫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政府副县长霍志刚等县领导到成安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刘金仓说,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全方位了解了我县融媒体平台的强大功能,真正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治国理政新平台,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刘金仓强调,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和一线记者要严格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要求约束自己,练好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做到精心、精致、精美、精彩。要充分认识县融媒体中心是全县舆论引导与宣传服务主阵地的重大意义,高举引领舆论宣传的伟大旗帜,把准政治方向,牢牢守住舆论宣传主阵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主动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刘金仓强调,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加大人力物力推进我县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成安故事、展示成安好形象、传播成安好声音,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出党媒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