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考察团到成安观摩考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7.22 索 引 号 : 00062100-X-0402-2011-1361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鸡泽县考察团到成安观摩考察项目建设

7月21日,鸡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一行56人到我县观摩考察项目建设。政府副县长董宁房、县政协副主席王七一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叶林涛一行首先来到雄富光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部分产品展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进出口、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收入等方面的状况。

叶林涛一行来到鼎正机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种类,市场前景、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随行人员要认真学习成安项目建设中的优势,结合自身实际,要进一步加大技改资金的投入和技术人才的引进,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以问题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中心,补齐短板,认真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