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07.22 索 引 号 : 00062100-X-0402-2011-1360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成安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

7月21日,成安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刘金仓,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鸽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国城市研究院工作人员汇报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听取汇报后,薛洪志结合我县实际发展现状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要求。

薛洪志强调,国土空间编制规划事关成安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本着对成安负责的态度,明确自身职责,加强与设计单位、与部门之间的对接联系,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县自然资源部门要注重统筹协调,及时提供相关规划资料和布局思路,真正将国土空间规划做细做实,引领成安可持续发展。

就切实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薛洪志要求,要以对成安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从成安实际出发,做好调研,补齐我县的规划短板,优化未来的发展布局。

要树立超前思维,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开发与保护的关系,用发展的眼光科学谋篇布局;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底线约束,立足本地资源禀赋特点、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和特色,通过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实现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