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交警大队领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9 索 引 号 : 01288487-1-0402-2011-1008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大队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工作

   随后,大队长来到东城大道交通服务站,对窗口民警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服务站服务群众的作用,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时,要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异地处理工作规范》的规定,严格落实人员查验和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三证核查制度,落实“人证一致”的要求。

   在车管所,大队长要求车管民警要做到保持优良的业务办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理业务水平。要始终贯彻作风纪律要求。

在事故处理中队,大队长检查了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值班备勤情况,要求事故处理民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做到快速反应。依法依规办案,抓住办案重点环节,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防护意识,确保严格、公正、文明、 规范,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