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交警大队领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9 索 引 号 : 01288487-1-0402-2011-1007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      号:
主 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大队长开展督导检查抓落实

2020年7月10日,成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大队长深入到违法处理窗口、路面执勤点、各中队督导检查工作,实地查看纪律执行情况,狠抓工作落实。

在违法处理窗口,大队长检查了民警在岗服务情况,他要求违法处理窗口民警要确保业务办理环境良好,要不断提高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耐心做好解释教育工作。

在路面执勤点,大队长实地查看了道路通行情况,民警执勤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民警要根据支队、大队部署认真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环境,保障平安出行。并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工作中遇有群众求助要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救助,树立公安交警执法为民良好形象。在商城中队,大队长李文明仔细检查了警务区执勤和办公场所、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

 总支委员蒋树奇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