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东堡乡顺利完成乡镇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4.24 索 引 号 : 00062127-X-0103-2011-1002
发布机构: 道东堡乡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道东堡乡顺利完成乡镇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按照《成安县深化乡镇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悬挂部门标牌的通知》要求, 4月23日上午,道东堡乡举行了揭牌仪式。县政协主席安跃兵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全乡机关干部、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主席指出,此次乡镇机构改革,一要周密部署。学深学透改革精神,扎实有序推进。二要科学管理。根据编制数量、工作性质等情况,优化调整,做好“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三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乡镇改革任务。

牛利锋书记表态,一是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按时顺利完成改革任务目标。二是认真学习。熟悉业务流程,确保随时上岗,随时开展工作。三是统筹推进。将机构改革转化为乡村振兴强大动力,做好乡镇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着眼全局、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