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医疗保障局机构设置和职能

发布日期: 2020.04.03 索 引 号 : MB1886827T-0103-2020-1000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县医疗保障局机构设置和职能

 

成安县医疗保障局成立于2019年1月10日。地址位于成安县迎宾南大街2号。业务窗口设在县行政服务大厅一楼西侧。承担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能,县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能,县卫生健康局的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职能,原县物价局的药品、医用耗材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能。

成安县医疗保障局围绕“保基金安全、保优质服务”两大核心任务,在服务群众方面提出了“四能”原则,即:能简则简、能免则免、能直则直、能网则网。

办事程序能简化的简化,能免除的免除,能出院直接报销的,全部直接报销,能在网上办理的事项,决不让群众来窗口。我们的宗旨是把复杂繁琐留给自己,把简单便捷献给群众,努力追求全部参保对象实现“一站式”报销,办事只跑一趟,乃至一趟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