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医保局三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MB1886827T-0402-2020-1087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3月25日下午,成安县医疗保障局开展3月份“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武红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党员意识。
  二、集中学习。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三、缴党费。每一名党员都按要求采取现金支付方式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宣传走进养老院,情暖“夕阳红”为扎实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使用率,使参保人民享受安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养老机构开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活动,为养老机构没有智能手机及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开展“上门办、暖心办”,把“暖心医保”送到老人身边,把医保关爱送到老人心坎。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成安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