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19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商城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商城镇33个村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商城镇党委书记李治军会上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采取更具针对性、实战性、震慑性的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台账式推进,确保风险隐患解决在一线、解决在现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聚焦森林防火、燃气使用等重点领域以及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健全应急预案,完善安全措施。

    会议强调,科室要增强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检查督导到位,处理处罚到位,责任压实到位,为推动商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