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4年工作谋划

发布日期: 2024.03.01 索引号: 40304122-9-0302-2011-1006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4年工作谋划

(一)继续坚持深化改革,建设三级为农服务体系。

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主线,以扩面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加强县级供销社、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四社”建设为重点,搭建“县、乡、村”三级基层服务组织体系和乡镇商贸中心,村级为农服务站要达到80%,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二)继续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和土地托管服务

完善农村产权交易体系,拓宽服务新领域。一是抓好农村产权交易。加大宣传力度,让农民和农户充分了解农村产权交易的程序和增加村集体收入的范畴。二是扩大土地托管面积。客服不利因素,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计划今年再增加0.5万亩的托管任务。三是继续推广浅埋滴灌新型节水农业。利用供销社各基层服务网络,大力宣传推广浅埋滴灌新型节水农业。

(三)继续推动招商引资入驻企业,增强物流园区业务。

已初步对接成安百灵鸟供应链有限公司,对中通、圆通、韵达、极兔四家快递物流企业进行了整合,已和百灵鸟公司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入驻县级物流配送中心。目前正在和电商企业进行对接,招引入驻办公,集中力量推介销售成安的特色农产品、加工产品和文创产品,提升成安县快递物流的出港量和电商销售量。

成安县供销社将继续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传承艰苦奋斗、勤俭办社、奉献敬业的工作作风,弘扬为农、务农、惠农价值理念,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文明新成安而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