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申涛一行到成安调研乡镇卫生院门诊医保待遇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2 索引号: MB1886827T-0402-2020-1086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2024年3月5日,邯郸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申涛一行到成安,就乡镇卫生院门诊实质性治疗医保待遇试点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医保局副局长李彪、办公室主任李献斌、待遇保障和法规处处长王文静、人事处处长郑军刚等参加调研;成安县政府副县长李凤霞、县医保局局长吴艳海等陪同。申涛局长一行深入到长巷乡卫生院等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成安县关于乡镇卫生院门诊实质性治疗医保待遇试点改革工作汇报。

  申涛局长对我县乡镇卫生院门诊实质性治疗医保待遇试点改革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成安医保要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推动门诊医保待遇改革行稳致远。李凤霞副县长要求成安县医保局按照市局领导要求做好门诊实质性治疗试点工作,从各方面创造良好条件,确保乡镇卫生院门诊实质性治疗医保待遇改革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成安县医保局局长吴艳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县各级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继续加强工作调度,精心组织谋划,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医保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不断提升全县人民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